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

东华建设兖矿保安公司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高潮

作者: 万祖军  孙航宇 薄士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连日来,东华建设兖矿保安公司总支持续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全员部署全员组织、全员落实,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而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讲话、学决议、学公报的新热潮。

  该公司总支组织观看视频直播的基础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贯彻,重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宣传上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标语、横幅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及时让党员干部、员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诸多内容积极营造贯彻学习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党的全会精神在公司全员中落地落实生根,公司通过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工作例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 线上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自觉做好职工群众学习的表率。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制订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制度,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们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上,自觉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坚决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攻坚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