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信达酒店客房部举办首届技能比武大赛

仲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请比赛选手到指定位置就位,请计时员和裁判员做好准备,比赛,开始!”

6月9日上午,伴随着主持人的口号,信达公司客房部首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在第七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来自前台和楼层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前台服务人员通过礼仪展示、接待宾客入住、现场随机抽取一个问答题等环节展示了对客接待程序规范操作;楼层则通过中式包床、夜床准备进行了技能比拼。在比赛中,各位选手认真投入,沉着应战,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水平。前厅服务人员刘鑫表示,这次参赛经历让其对自己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真正展示出星级酒店的高水准服务。”

公司总经理及分管领导出席大赛并对有关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参赛选手要将比赛中所展示的礼仪状态坚持在工作日常,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服务技能服务好每一位宾客。

此次技能比武不仅是对服务质量的公开检验,更是提升酒店客房人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的一次大练兵。大赛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展示了酒店工作人员勤于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努力掌握新本领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