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保安公司开展“庆国庆 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 ”职工文体趣味活动

作者: 薄士猛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国庆期间,保安公司开展“庆国庆 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 ”职工文体趣味活动。


此次国庆文体活动以各车间工会为单位组织实施,10月1日机关车间工会组织开展了套圈活动,机关护卫安保车间工会组织开展了羽毛球比赛、蒙眼取物、趣味投篮、乒乓球比赛等。比赛现场共计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整个比赛过程气氛和谐、其乐融融,职工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职工凝聚力,展现了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培养了团队的合作意识,营造了和谐文化氛围,促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