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联合团建聚合力 青春建功新时代 保安公司联合地矿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薄士猛  张新星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为丰富团员青年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5月26日,保安公司联合地矿公司团总支开展了“庆建团百年 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婚恋教育讲座和团建联谊拓展两个部分,为期一天,共有3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上午,地矿公司邀请了东华建设“爱筑人”心理健康暖心志愿辅导老师张歌队长,为大家讲授了“青春有约 从心开始”婚恋教育讲座,张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帮助大家从现实更加直观的认识“婚恋观”,帮助团员青年树立了正向情感价值观。

下午,在保安公司团建联谊拓展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心肺复苏体验、电子灭火体验、VR体验、火灾逃生等消防设施体验和真人CS对抗赛等拓展项目,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结束后,在保安公司旗帜引领墙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中,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