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兖矿保安公司“迎新年庆元旦”文体活动鼓干劲

作者: 万祖军  孙航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1日


12月31日,兖矿保安公司为庆祝元旦新年的到来,在公司驻地开展了一场“迎新年庆元旦”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进而达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目的,汇聚了推动公司高质高效发展的正能量。

上午的拔河比赛,该公司准备充分、场面热烈、精彩多多,既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共识,又锻炼了身体素质。在比赛中,全体干部员工们充分体现了坚强,勇敢,团结协作、务实求进的精神。啦啦队也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效果出彩。大家伴随着呐喊助威声,参赛选手们更是当仁不让,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有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男女12个组队几轮激烈的角逐,分别确立了前三名奖项。

下午的长跑比赛,该公司更是精彩不断,随着比赛哨声响起、红旗落下,参赛的干部员工们像离弦的箭一般争先恐后的向前冲去。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打气、支持,全部坚持跑完10多公里全程。通过长跑比赛,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为干部员工提供了更多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获得健康和快乐平台的机会,切实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好的贯穿于工作生活当中,有效激发了干部员工顽强拼搏、敢想敢干、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展现了全公司干部员工的精神风彩和良好风貌。有30多人参加了这次长跑比赛活动,从而把“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公司按照“小型多样、节俭务实、广泛参与”的原则,他们精心策划,制定方案,组织实施,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大家的参与面广,现场活动热闹火爆,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处处体现着竞技争先的良好风尚。庆元旦活动的开展,点燃了员工热爱生活、快乐工作的激情,干部员工畅想未来,大家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去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