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地矿公司:幸福新年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新春佳节万家团聚,地矿公司让这个大家庭的每一名职工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幸福新年,一个都不能少!


驻外一线职工不一样的新年


在这个万家团聚的时刻,地矿公司为让驻外一线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对于驻新疆、内蒙古石拉乌素工地就地过年的职工,安排专人负责采购米、面、油、肉、鱼、面包、牛奶和水果等物资,公司领导与他们视频联线,为春节期间坚持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让我们通过他们发来的或许不专业却很温暖的图片,一起来感受“流浪的追梦人”驻新疆、山西、内蒙古的地矿公司钻探职工不一样的新年。


地矿公司贵州新疆项目部经理孟海仑与张尚旺一起过新年。


地矿公司新疆项目部张尚旺与爸妈的特别新年“全家福”


张尚旺:“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

地矿公司内蒙古项目部王建华、钱如平:“我们在石拉乌素煤矿工地,因疫情原因,矿已经封闭,我们跟矿工兄弟一样在矿食堂就餐,生活方面,请领导放心,请家人放心,我们在这里一切都很好!!”

“我们在石拉乌素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地矿公司山西工程部地处海拔1200米的太行山上,在春节前最冷的时期,安排专人负责采购过年物资,大家团聚在一起自己动手包水饺,其乐融融。


困难职工是组织最大的牵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的节日,山东能源集团、东华建设公司、地矿公司等各级组织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送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能源集团咨询、兖矿东华建设公司董事长尹明德,兖矿东华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华一行到地矿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米、面、油、蛋等食品。  


东华建设公司到地矿公司走访公司困难女职工。 


地矿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大学生就地过年,巾帼志愿来服务

地矿公司巾帼暖心志愿者到单身宿舍慰问就地过年大学生,送去了面包、牛奶、咸鸭蛋、方便面等新年大礼包。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人们常把老年比作夕阳,“最美不过夕阳红”寄予着一种美好的祝福。为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地矿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