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三十七处按下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启动键

作者: 唐林林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8月12日上午,三十七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启动会。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加压奋进、真抓实干,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决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该单位各级组织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东华建设决策部署,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焦“项目管理、岗位创效提升年”主旋律和“11236”工作思路,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管理、控成本,防风险、夯基础,安全管控、市场开拓、经营管理、企业形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党建保障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均取得显著成效。下半年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该单位各级组织、各单位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重点做到“五坚持,五确保”。一要坚持安全为先,做到严抓思想认识、严抓责任落实、严抓隐患治理、严抓疫情防控“四个严抓”,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工作再创新局面。二要坚持优质服务,做好市场开拓布局、服务内部项目、拓宽外部优质合作渠道、投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当量和竞争力,确保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三要坚持科学布局,重抓工程质量、工期履约、沟通协同、资源拓展,加强内外部资源利用,确保生产组织再上新台阶。四要坚持精益管理,注重效益优先,创新开展市场化、精益化“两化融合”,深化生产经营效能评价,做到精细标准、精准执行、精确考核,突出精益成本管控、精益材料管理、精益资产盘活、精益资金管控、精益遗留问题解决“五个精益”,确保经营管控再获新佳绩。五要坚持共建共享,做实党建工作,始终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创品牌、党风廉政建设树正气、作风建设提效能、人才培养筑根基、和谐建设惠民生、信访工作保稳定“六个强化”,确保和谐建设再树新形象。

该单位将锚定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攻坚决战下半年,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把劳动竞赛活动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做到全员全力全速,不等不靠,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强力推进施工生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最关注的焦点,对照目标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对照问题定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劳动竞赛”高效快速推进,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