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保安公司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 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宋磊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为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6月20日,保安公司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公司在家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4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在执行制度走形式、不担当不作为、文风不扎实和“微腐败”等方面的现实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方案,召开专题会议2次,开展专项排查治理3次,发现整改问题3项,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给予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4人次,专项治理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深度反思分享的典型案例,时刻敬法畏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学促廉,保持纪法“敬畏心”;以案促改,筑牢反腐“防火墙”。要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微腐败”问题,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要求办事,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警醒,深刻地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是职工群众最为深恶痛绝的歪风邪气,在今后工作中将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微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