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工作

调研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 ——地矿公司赴协庄煤矿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白凤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经验,1126日,地矿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赴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进行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学习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协庄煤矿治安保障中心党支部、安全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详细了解了支部“护航先锋”“党员代理儿女”“党建保安”等党建品牌。



随后,学习调研组随讲解员来到职工传习所,共同回忆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建宣传片,重点学习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党员双体检”流程、指标清单等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结合各党支部特点,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