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山东能源集团为2021年新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作者: 薄士猛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七月星火,点燃青春梦想;入职山能,开启奋进征程。7月30日下午,由东华建设公司承办的山东能源2021年新员工集体生日会在保安公司举行。

此次集体生日会作为山东能源(原兖矿片区)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的一项重要活动,东华建设公司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策划,为新员工准备了《超越自我》《最初的想》《追光者》《仰望星空》《感恩父母》等精彩节目,开展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数字抱团等趣味游戏,献上了惊艳大蛋糕,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让7月份生日的56名新员工过上了一个幸福、快乐,又有特殊意义的生日。

据了解,按照能源集团统一安排,东华建设公司同时承办了这次700余名山东能源(原兖矿片区)新员工为期15天的入职前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全体新员工严格按照培训和军事化管理的要求,统一着装、统一行动、统一训练、统一要求,以解放军“三大条例”为依据,全面落实“一严、六不准”措施,进一步彰显新一代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