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兖矿东华建设举办“东华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许彦慧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4月23日下午,兖矿东华建设举办“东华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讲座邀请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院院长丁兆庆教授以《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践使命》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学了党史怎么做展开论述。丁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对我们今后如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开新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东华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主持讲座,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关键,注重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企业实际,贴近中心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据悉,东华建设举办本期“东华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