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兖矿东华建设组织机关党员参观保安公司初心教育展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4月27日上午,兖矿东华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华率领机关党员分两批参观保安公司初心教育展室。

宋华带领党员观看了专题片《让党旗在护卫岗上飘扬》,参观了教育展室不忘初心忆峥嵘、牢记使命勇担当、砥砺前行续新篇三个篇章,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图片和实物,了解了护卫大队的历史沿革,广大党员、队员为兖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机关驻地平安做出的辉煌成绩。随后,宋华还查看了机关护卫安保党支部“雷锋班”及“过硬党支部”建设情况。

宋华要求保安公司以雷锋班为抓手,继承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光荣传统,从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培养、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模范过硬党支部。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护卫大队“红色•铁军”安保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中心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上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东华建设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机关6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