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东华建设公司团委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迅速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第一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4月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东华建设公司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能源集团第一次团代会精神热潮。

会上,传达学习了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满慎刚在第一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团课,重点围绕抓好“三个聚焦”、搭建“三个平台”、发挥好对青年的“导向、约束、凝聚、激励”作用等提出要求。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座谈交流活动,6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体会。同时,举办了重温了入团誓词、党史知识竞赛、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等系列活动。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重任”,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锤炼坚定意志,用好创业舞台,绽放青春芳华,为东华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