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华新建工: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实干争先

作者: 唐晓旭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华新建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宣传宣讲、对标学习等多种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业周例会、部室科务会等,层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交流研讨,结合深化推进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在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成本控制、运营管控等方面全面深化、融合提升。“我原原本本的通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加大施工过程监督管控力度,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该公司安监处长王敏杰在发言中讲道。

该公司组织“爱筑人”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为职工发放《读懂总书记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明白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们解读“两会”要点。“两会说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就是要我们积极推进生产生活区的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治理,做好环保建设工作,注重节能节水,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通过“接地气”的宣讲,加深了职工对政策的认识,让职工们愿意听、听得懂、有收获,推动“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