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暖心!消防队里过生日感受“家”的温暖

孙航宇  邵冬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在大家激情洋溢的生日歌以及声声祝福的伴随中,“小寿星”杨俊辉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吹灭了蜡烛,整个生日晚会温馨融洽。

近日,荣信化工消防中队为过生日队员杨俊辉举办了一次难忘的生日晚会。他高兴的说道:“感谢大队、中队领导在生活上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我会更加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也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这也是该中队自3月12日正式进入荣信化工承接消防服务以来的第一次集体聚餐,和全队大多数队员一样,他们都是保安公司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共建校企合作后,到公司开展实操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走向的消防工作岗位。

第一次离家远行、第一次参加工作、第一次难忘的队内生日会,让这些小队员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不仅缓解了他们近期紧张的训练和工作压力,同时也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拉近了全体指战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情谊,让队员们工作积极性更高,凝聚力更强,也进一步营造了拴心留人的和谐环境,为接下来中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