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兖矿保安公司业务骨干管理能力培训育精兵

孙航宇  邵冬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3月21日,兖矿保安公司第一期业务骨干管理能力培训班20余名学员正式结业,为该公司提升安保、消防服务质量,推进安保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储备高端安保消防服务队伍人才后备军卯足后劲。

此次培训班学员主要是全国各岗业务骨干管理人员,采取对标学习和综合拓展培训的方式进行,为期6天。他们与上海英盾安保集团进行对标,组织人员赴上海现场观摩学习麦谷管理系统、风险防范、精细管理等知识。在此基础上,他们还依托中军培训学校师资力量和设施,开展了“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消防基础知识、队列训练等科目培训,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提升广大业务骨干综合业务能力。

近年来,兖矿保安公司深耕安保、消防专业服务市场,实现了从零到有、从有到强、从强到优的华丽蝶变。从零资源、零产业发展成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犬防、人身护卫、应急反恐、押运、培训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系。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山东省大型活动安保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先后被命名为“山东省退役军人定向培训基地”、山东省国资委“省管企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省属企业文明单位”,荣获“省管企业青年文明号”“山东省优质品牌”、“山东省AAA级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名员工获得济宁市、山东省优秀保安员、“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