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兖矿保安公司拓展训练活动受新员工“点赞”

作者: 孙航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我以为入职培训就是单纯的军事训练和岗前知识教育,没想到原来入职培训内容这么丰富多彩。今天上午我参加了攀岩拓展和吃西瓜比赛,在紧张与刺激的活动之余,使我感受到了勇敢和成功之后的喜悦,也让我明白,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一位参训学员介绍说。

近日,在兖矿保安公司操场上,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连续不断。这是兖矿保安公司和鲁南化工公司联合组织的吃西瓜比赛的活动现场。竞赛式的拓展活动,让新员工感到新鲜、刺激,在降温消夏的同时,既增强了新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又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广大新员工的积极踊跃参与。

吃西瓜比赛只是兖矿保安公司开展系列拓展培训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兖矿保安公司为全力做好2022年山东能源集团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使新员工更好地适应工作生活,尽快地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他们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研究制定培训方案和精典特色课程。在培训期间相继开设了企业文化、军事训练、拓展培训、企业参观、文体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课程10余项,积极引导学员尽快转变角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新山能、适应新岗位、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这些拓展训练活动受到新员工“点赞”,得到了新员工的普遍欢迎。

图片提供:张新星   万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