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三十七处矿区联合党支部&济宁东华悦城项目部党支部:联建共建双提升 不忘初心担使命

曲继斌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在庆祝建军95周年之际,三十七处矿区联合党支部与济宁东华悦城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建活动。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邹城市退役军人主题教育展馆,追溯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忠诚于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雷锋同志、战士王杰、新时期退役军人等展厅,从一张张记录着革命历史记忆的泛黄老照片、一本本珍贵的书籍资料和一件件革命先辈们用过的物品中,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在那段血与火交织的战争岁月里先辈们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再次重温了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和王杰精神,铭记了肩上担负着的重要使命和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必须要不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不忘一代代共产党员为了新中国付出的宝贵生命,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以及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深被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所感染,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极大激发出队伍的内生动力。两个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在新征程上以实际行动为三十七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