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保安公司举办“决战四季度安全警示教育”板报展

万祖军 孙航宇 苟晓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1020上午,保安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系列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以10.15”年度警示教育日为契机,在公司机关办公楼前举办了一期“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安全警示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展览,来自基层16个单位的16块板报参加了展出。

公司“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安全警示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展览部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紧紧围绕能源集团、东华建设公司和保安公司《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公司自身实际,立足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开展丰富多样、发人深思的系列安全警示教育,一步步把活动推向高潮。此次展出的所有黑板报,均由各基层单位结合岗位特点、岗位要求等内容精心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引人深思,板报形式多样内容翔实,创作图文并茂丰富新颖,让人看了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通过板报展览,再一次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