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东华建设召开上半年“两化融合”管理推进会

作者: 苗永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东华建设

cab0b0343061924febad79937b664cb

7月22日上午,东华建设组织召开上半年“两化融合”管理推进会,传达贯彻能源集团批转《关于西北矿业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等工作经验做法的报告》的通知,全面总结上半年“两化融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系统安排下半年各项工作计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场化精益化“两化融合”管理工作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强化公司经营管理的抓手和主线,必须坚定不移的抓深化、抓巩固、抓提升。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重点,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说了算、定了干”的雷厉风行作风,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军主持会议,三十七处、保安公司分别就上半年“两化融合”管理试点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会议采取视频方式,相关部门负责人,驻地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514987e7f4beedebafe36b158ad4a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