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东华建设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闵海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东华建设

D8916F5B32FC58512E5642419362DD7F

山东能源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后,7月21日下午,东华建设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能源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任务目标,安排部署落实措施,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决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山东能源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主要经营指标创出的“五项历史新高”,整体工作实现了“六个新突破”,查摆了六个方面的不足,准确分析研判了面临的经济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举措,唱响“攻坚决战下半年,担当作为勇争先”主旋律,为东华建设下半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公司各级组织要对照目标找差距,统一思想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境界标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宣传山东能源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平台,解读、宣传会议精神,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瞄定年度目标,聚焦重点关键,围绕“四项变革”“四大创新”“六精六提”抓好工作结合,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六比六争”活动,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要深化“31789”人才工程,加大年轻优秀干部培养力度;要坚定不移守牢一排底线,持续做优经营、稳定、党建三张“报表”,加大安全环保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化推进党风廉政行动,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动员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加压奋进,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