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兖矿东华邹城海天贸易有限公司2022年中期公开信息

作者: 宋元鑫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东华建设

 

一、企业基本情况

兖矿东华邹城海天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9日,企业地址位于邹城市设计院路669号,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8837582615624,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超。

海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煤炭批发、钢材、水泥、橡胶制品、电动机、五金工具、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矿用低压电器、小型机电设备、工矿机械配件、阀门、水泵、照明灯具、电缆、管件、防爆开关、轴承、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装饰材料、仪器仪表、劳动保护用品、铁矿石、铁矿粉、铁矿砂、石灰石、建筑材料的销售;货运配载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兖矿东华邹城海天贸易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资产总额795.49万元,负债总额37.37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758.12万元

三、期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对企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