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东华建设·爱筑人暖心志愿者奔赴社区核酸检测点支援抗疫

作者: 宋元鑫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4月13日-14日,邹城市开展第三轮全员区域核酸筛查,东华建设迅速行动,积极响应街道社区号召,深入了解核酸检测支援需求,组织爱筑人暖心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到核酸检测一线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安排人员入场检测......在馨苑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随处可见穿着东华建设·爱筑人“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长长的队伍中,进行着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工作。主动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帮助家长临时照顾孩子、搀扶行动不便的居民……他们的行动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促进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

“请佩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信达公司财务管理部王艳在东升小区努力维持现场秩序,“能够参加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中来,让我感到很荣幸,我将配合社区做好本职工作,为战胜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这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凫山街道向东华建设发出驰援的请求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10余名东华建设·爱筑人志愿者进行培训,在接下来的2天里,我们将承担馨苑、南宫房、东升等5个小区10个核酸检测点,近20000名居民的核酸检测登记任务,全面配合好社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充分彰显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东华建设总经理助理,信达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健表示。

虽然他们没有白衣天使那样光荣和伟大,但他们竭尽全力,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完成好核酸检测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让志愿者精神熠熠生辉,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凝聚强大力量。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东华建设各级组织迅速行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号召广大“爱筑人”暖心志愿者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援助防疫岗点、开展防疫知识科普宣传、编印心理健康手册、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疏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