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东华建设公司举办“青年大学习”暨共青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万祖军 薄士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0日

11月18日至19日,东华建设公司在保安公司举办“青年大学习”暨共青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60余名共青团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素质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扎实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格局等重要内容,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辅导、实地参观、小组讨论、研讨发言、团队建设等形式进行,切实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综合素质和服务青年职工的能力素养。 同时,他们还邀请有关婚恋专家开展青年婚恋交友讲座,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婚恋观,切实解决青年职工实际问题。

培训过程中,公司团委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观影、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国防教育等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不断增强青年职工向心力、凝聚力,助力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通过培训,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学力行,开拓创新,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