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方大公司:当植树节遇上“谐音梗”

作者: 张淼  张淼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

山能建工方大公司以能源集团

“绿色”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

深入开展“植绿、爱绿、护绿”行动

在植树节期间

玩起了这些谐音梗……

浇水.jpg
“浇”个朋友

方大机电装备事业部鄂尔多斯维修基地已经成立6年了,厂区里5年前种下的树苗,仿佛是与职工相伴多年的老友,彼此扶持,相互关照。又到一年春,我的“树朋友”,给你浇浇水,我们一同茁壮成长吧!

图片
共“树”发展

方大机电安装事业部陕西项目部与方大机电装备事业部陕西项目部同位于陕西长武,这个植树节,他们以支部联创共建为载体,在厂区内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在热闹的氛围和亲切的交流中,共述发展,共赴未来。

87c1fcb5e7453e709afcca43dd06cd8.jpg
“植”得期待

方大装饰园林事业部嘉祥林场位于济宁市嘉祥县,2000余亩的面积之上种植有近6万棵累计20余种苗木,在一代一代护林员们的精心呵护下,小树苗茁壮成长,接连奔赴全国各地,为祖国生态文明做出积极贡献。护林员们说,我们种下的是树苗,成长起来的是未来的希望,绿水青山常在,未来就值得期待。

追“锋”青年

挥锹挖坑、培土正苗、修剪枝丫……在方大公司各施工地上,一群身着红马甲的青年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新栽的树苗在和煦春风中傲然挺立,为深植于此的树木提供更好的生长条件。

“树”你最棒

每棵希望的树苗,都将成长为参天的风景,小树苗,向下深深扎根,向上恣意生长,你们是最棒的!山能人,向内持续挖潜,向外不断拓疆,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