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三十七处深入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宣讲

作者: 唐林林  赵文卿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近日,三十七处党委结合“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工作部署,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清形势、讲明任务、讲实目标,形成领导带头讲、创新形式学、深入基层讲的宣讲格局,迅速掀起形势任务教育热潮,形成推动三十七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合力。

宣讲活动中,处领导围绕“珍惜大好局面,增强大局意识;珍惜工作岗位,增强责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动员全处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努力开创三十七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三十七处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