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兖矿消防收到匿名“暖心”礼物

作者: 薄士猛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3月14日晚上23时许,兖矿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门口的监控记录下了温暖而感人的一幕一位热心市民将牛奶、饮料“暖心”礼品放至门口后未留下姓名悄悄离  

兖矿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值班战斗员玄绪萌说到“当发现情况后,立即出门了解情况时,这名男子放下“礼物”离开。看到“礼物”后,我很感动感恩感谢!

这个中队中队长曹金桥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兖矿消防救援队伍的关爱!守护平安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们的平安才是对我们最大的关爱!我们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以逆火冲锋的精神和敢打必胜的能力,答出满分的安全感!”

据了解,兖矿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扎实履行国企担当和职责使命,2020年以来参加社会各类救助救援169,参与了邹城市郭里镇洪涝灾害救援、森林灭火演练、重大活动消防安保等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在做好客户方消防服务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