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兖矿保安护航邹城市2023春季房产汽车家居生活博览会

作者: 薄士猛  李君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近日,为期三天的邹城市2023春季房产汽车家居生活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兖矿保安公司承接了此次博览会安保任务。

博览会期间,该公司累计投入安保力量约30余人次,实行24小时值守,负责博览会会场、放风筝场地等一系列安保工作,他们从入口到展区场地的各环节层层把控,严密守护,充分利用以往大型安保活动实战经验,严格遵守主办方安保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树立了兖矿保安良好形象。

据悉,兖矿保安公司现有安保队员3000余人,近年来承接了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央视中秋晚会(尼山)现场消防服务、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张学友(济宁)演唱会、“中腾农业杯”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纪念孟母孟子大典等大型国际、国内赛事(活动)的安保消防服务任务。先后荣获了山东省优质品牌(服务)、山东省省管企业文明号、山东省优秀保安公司 、省级大型活动安保服务标准化试点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