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东华建设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宁召开

作者: 宋元鑫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东华建设

_LLL7625_副本

3月2日,东华建设领导干部会议在济宁召开。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俊宣读《关于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经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宋华同志为东华建设顾问,不再担任东华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李海冬同志临时负责东华建设全面工作。

_LLL7616_副本

张宝才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东华建设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从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东华建设班子正确认识和理解这次调整,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张宝才强调,能源集团新一轮的重组整合正在有序推进,东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拥抱改革,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之心迎接改革。要结合能源集团开展的“两珍惜、两保持”活动,开展好生产经营效能评价整改、“四大整顿”活动等工作,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剔除陈规陋习,不断在改革中焕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在重组整合中争取主动、赢得先机。要持续深化“两增三降四提升”活动,加强扭亏治亏,强化全面预算管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及时发现苗头性、趋势性、普遍性问题,超前防控,有的放矢,确保特殊时期不出事,坚决守住安全生产与和谐稳定的底线。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宋华、李海冬分别作表态发言。

_LLL7564_副本

宋华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东华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能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能源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东华建设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相信东华建设在能源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在新的改革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_LLL7562_副本

李海冬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东华建设在宋华同志的带领下聚焦服务主业、服务山能,带动企业在夯基础、强服务、补短板、增活力、提效益等方面实现新提升。相信东华建设在能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能源集团领导大力支持下,东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全力打好改革发展攻坚战,确保能源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不辜负上级组织、各级领导和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东华建设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权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