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东华建设各单位“公开承诺”亮责任,真抓实干战年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东华建设

近日,公司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年度各项工作攻坚突破、冲刺收官,以“强作风 严纪律 保质量 提效率 树形象”等活动为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 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等活动,动员干部职工亮责任、显担当,展作为、战年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

机关各部室(中心):对照“六型”机关创建要求,立足部门职能,开展全员公开承诺活动,并将严守《总部机关十项行为准则》和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经营评价整改任务等作为各部门和部门工作人员承诺事项,公布监督电话,公开接受监督。组织落实制度评估、职责梳理、推行AB角、重点工作写实、严格复命制等“十项措施”,引导机关各级管理人员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和评价整改工作。

图片2

三十七处:紧扣处中心工作,以“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为主题,围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内容,分别在18个党支部组织机关管理人员、在岗党员以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公开承诺事项,接受群众监督。其中机关党支部还结合“强作风 严纪律 保质量 提效率 树形象”活动主题,开展了公开承诺践诺活动。

图片3

信达公司:紧扣公司中心工作,聚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生产经营效能评价整改工作,结合“六比六争”“转强提塑”“强作风、严纪律、保质量、提效率、树形象”等活动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各部门班组长以上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立足本职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开展“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担当作为、决战年终的思想共识。

图片4

兖矿保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能源集团生产经营评价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改革稳定等工作,以“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为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236名党员群众开展“强作风 严纪律 保质量 提效率 树形象”公开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

图片5

上海分公司:组织各单位签订“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承诺书,动员干部职工凝聚共识,聚焦重点,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抓落实,以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6

兖矿设计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落实能源集团生产经营评价整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改革稳定等工作任务,在公司三楼会议开展“决战四季度、岗位争一流”公开承诺活动,为全体员工鼓舞士气、鼓足干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科)室主要负责人26参加了公开承诺活动,在承诺书上签字。会后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员工公开承诺,共签订承诺书104份,并在公开栏进行了张贴公示。

图片7

山能(日照)教育咨询公司:结合“六比六争”“转强提塑”、“百日攻坚”等活动要求,组织所属各支部干部职工118人开展了“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活动,动员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拼劲干劲,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实干作风,全面推进保安全、促经营、强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攻坚战,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图片8

菏泽分公司:组织机关各部室、各项目部负责人和重点岗位共22人开展“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动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总部机关十项行为准则》,立足岗位实际,担当务实作为,坚决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经营评价整改工作。

图片9

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要求党员带头,克服疫情影响,在厘清工作职责、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办公效率、规范员工行为、争创岗位一流等工作中,主动发挥榜样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分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图片10

建安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岗位创一流”公开承诺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清面临形势,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转变作风,提升效率,切实做好生产经营评价整改、四季度安全生产和职工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