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东华建设与地勘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 闵海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东华建设

1d2904bd5ace3c1d25814a026e25d84

7月29日下午,东华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华会见了来访的地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宗涛,就加强产业协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宋华高度评价了地勘集团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新能源开发利用、工程地质、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的专业实力,并详细介绍了东华建设改革发展、产业结构、经营发展、机构设置、党建等工作情况,表示愿与地勘集团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李宗涛介绍了地勘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主营产业板块,希望充分借鉴东华建设在治企管企方面工作经验,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谋求发展新高度。

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达成共识,表示要积极抢抓山东能源战略协同、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实现共同进步。